-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我院教师瞿霞在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思政组一等奖

时间:2019-11-09 来源:韩远



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瞿霞,在11月3日落幕的,由浙江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从全省263位老师中脱颖而出获得,获得思政组一等奖。


 

图片7.png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瞿霞老师为了比赛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宁大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工会和教务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组织了院内选拔赛,并积极为参加省赛的教师做好业务指导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为了冲击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敖丽红教授、党委袁书记、主管教学的庞欢副院长和曹辉副院长等领导特别组织召开学院相关教师参加的专题研讨会,各位老师献言献策,为瞿霞老师助力。

决赛中,瞿霞老师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环节,凭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院赢得了荣誉。瞿霞老师在我院学生中享有极高评价,十分受学生欢迎,此次获奖是瞿霞老师多年教学积累和实力的展现,也是我院青年教师培养成果的重要体现,将对提高我院思政理论课教师整体教学水平,提高思政理论课教学质量产生积极的影响。



图片8.png

我校两位获奖教师合影留念(左为瞿霞老师,右为黄筱卉老师


在此次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管理学院黄筱卉老师获得文科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