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经法学院学生会开展“让心灵沐浴阳光,聆听心底最真实的声音”主题思政活动

时间:2022-11-22 来源:袁红清

2022年11月18日上午9:20,经法学院学生会权益生活部在八号楼女寝楼下的院长聊聊吧开展了以“让心灵沐浴阳光,聆听心底最真实的声音”为主题的聊天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方玲老师与同学们畅谈大学生心理与宿舍问题。并由权益生活部的成员参加。

活动顺利进行,同学们积极与方老师分享自己在学校遇到的较为困惑的问题,包括班级工作问题、学生组织工作问题、同学间的交流问题、学生与老师的交流问题、宿舍环境问题、寝室室友关系处理问题等。方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困惑,为解决问题出谋划策。同学们认真聆听方老师的话,将要点记在心中。

通过这次谈话,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不仅找到了解决宿舍室友友好相处的方法,协调工作与学习的办法,还找到了调节内在情绪的正确途径。

166922749529207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