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经法学院学生会举办“踏响青春音符,乐动花样年华”草坪音乐会思政活动

时间:2022-11-16 来源:袁红清

2022年11月15日,由经法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踏响青春音符,乐动花样年华”草坪音乐会思政活动于南校区操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经法学院学生会文艺事务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伴随着音乐有序入座。之后,由陈宣豪同学演唱的李荣浩的《老街》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在周剡吉老师的带领下,各位同学们开始踊跃点歌,使本次活动气氛高涨。沉浸在音乐中的不仅仅是表演者们,还有所有的听众们,周剡吉老师与同学们跟着音乐挥舞着双手,时不时跟着演唱者们的音乐哼着曲。就连跑道上跑动的同学们都驻足欣赏并为他们的演唱喝彩。此外,周剡吉老师带领同学们跳起了刘耕宏健身操《本草纲目》,汗水与欢笑相交错,青春活力四溢不可挡。最后,由吴瑞琪同学演唱的《退后》为本次活动结尾,动听、美妙、嘹亮的歌声让本次活动成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草坪音乐会的举办,不仅释放了表演者与听众的压力,使他们能纯粹的以音乐表达感情,真正的享受音乐,陶醉在音乐的百态之中。同时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增强了热爱音乐的同学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增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丰富校园音乐文化,让音乐传遍校园。

1669227294450342.png


166922732816046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