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学生第三党支部“文明离校”欢送会

时间:2021-05-31 来源:周剡吉

为了表达对17届优秀党支部成员为经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所做出贡献的感激之情和衷心的祝福,5月30日下午6时30分,经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1号楼涵美报告厅举行以“文明离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由王鹏和李磊磊主持本次活动,经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员参与。

1622982891501708.png

欢送会上,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经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新logo并揭示了经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努力用自己的力量推动中国共产党前进的深刻寓意,激发了在场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佩之情;其次,策划组和义工红旅组成员以歌曲串烧的形式为学长学姐送上祝福。其中歌曲《十年》透露出浓浓的离别愁绪与难忘的校园记忆,离别之情、感恩之情相互交织,深深触动了学长学姐们的心。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宣传组用一首《再见》表达了对毕业生们不舍的离别之情,行政考核组通过《致青春》诗歌朗诵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美好的祝愿,让其永远能以青春的姿态不断地去抒写自己的壮丽人生。感慨之后进入了有趣的游戏环节,这些游戏考验着各小组之间的默契程度和团队精神,游戏不仅捅破了原本充满不舍、伤感的氛围,更是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小组之间的凝聚力也获得提升,也为本次欢送会上增添了一抹欢笑声。其后,20届优秀积极分子代表左毅德、18届优秀党员代表张佳乐以及17届优秀党员代表李珊珊分别上台发言,为毕业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离别的愁绪油然而生,屏幕上学弟学妹们的毕业赠言让在场的师生泪眼朦胧,红了眼眶。次于,党支部优秀学长石银炬学长、苏凡盛学长、杨志伟学长以及党支部优秀学姐胡小秀上台发表感言,尽管他们的言语间流露着对学院的眷恋不舍,但其仍然以学姐学长的身份用他们的经验对学弟学妹们进行了肯定与叮嘱。最后,欢送会在一首夹杂着离别与祝福之情的《启程》中拉下帷幕。

1622982952147282.png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们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16229829995700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