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慈溪市“百年潮涌·三北印记”党史知识PK赛

时间:2021-04-22 来源:周剡吉

419日晚六点,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虚静报告厅隆重举办慈溪市“百年潮涌·三北印记”党史知识PK赛。慈溪市社科联主席社科院院长陈迪;慈溪市宣传部网络综合管理科科长胡孟才;慈溪市宣传部社会文明建设科副科长孙旭东;慈溪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王益萍;科技学院经法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清;学工部党建辅导员叶怡伲;经法学院党建辅导员周剡吉,应燕君。出席了本场比赛,经法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同学们观看了比赛。

1620306287619670.pn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党史,为明理、为增信、为崇德、为力行。通过举办党史知识大赛,引导全市干部群众回顾党在革命、改革、建设时期团结带领各族人民砥砺前行、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回顾慈溪在不同历史阶段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做到在复杂形势面前不迷茫、在艰巨斗争面前不退缩,坚定不移跟党走。经法学院学院党总支特举办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1620306322411698.png

此次比赛总共有四支队伍进行角逐,慈溪代表队:棉花姑娘;来自经法学院学生第二党的跟着党走永远都对队;经法学院学生第三党代表队三人行;经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弘法沧澜队。比赛在老师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中拉开了帷幕,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部分,以及最后的颁奖环节。比赛结果:第一名:三人行,第二名:棉花姑娘,第三名:跟着党走永远都对队,第四名:弘法沧澜队。

1620306351716899.png

整场比赛秩序井然,精彩纷呈,大礼堂内气氛庄重而热烈。风险选择题环节更是将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各个参赛选手争相回答党史知识竞赛的各种问题,把满腔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理想斗志展现的淋漓尽致。各代表队的激烈角逐,都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体现出我们的参赛队员不仅在学习上是精兵强将,而且政治素质也相当过硬。最后慈溪市领导和学校领导为各代表队和参赛选手颁奖。在一阵阵同学们发自内心的掌声中,慈溪市“百年潮涌·三北印记”党史知识PK赛圆满结束。

16203064283615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