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学生第四党支部“网上党史学习 ,厚植爱国精神”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31 来源:周剡吉

 3月29日下午两点四十分,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经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以“网上重走长征路,推动四史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主持人对本次党日活动作开场白,对流程及背景和目的进行介绍,使支部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有基本的了解,以便于同学们对本次活动予以高度重视。

1617197741110073.jpg

1617197912626862.jpg

本次活动总共举行了七个互动环节,分别是英雄篇、复兴篇、创新篇、信念篇、限时赛、抢时赛和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主要是通过参与网上党史知识竞赛进行,规则是系统按内容随机出20道题,限时10分钟,每题1分,根据各位同学答对的题数进行积分,分数计入个人积分。在互动环节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同学发表在学习四史后的感悟与反思。另外,党支部宣传小组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发言,强调了四史学习的重要性。最后,主持人回顾了本次活动,就活动主题作出总结性发言,全体参与党日活动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1617198103594188.jpg

 本次活动以参与网上答题为媒介,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四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教材。同时,本次活动增进了党支部成员对“四史”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理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真实,听清时代脉络,厚植爱国情怀。

1617198127155529.jpg

/吴栩璇

来源/经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