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学生第四党支部“寻访红色印记·走进浙东抗日中心”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31 来源:周剡吉

3月28日上午8:00-11:00,经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人员前往浙东区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寻访红色印记·走进浙东抗日中心”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振奋民族精神,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指示,传承、发扬先烈的红色基因,铭记先烈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奋斗的红色理想,永志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

1617197219604932.jpg

抵达浙东区委旧址纪念馆后,我们参观了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事迹。解说人员为我们讲解纪念馆内的相关内容,从浙东敌后抗日根据地的创建到浙东敌后抗日根据地的巩固和发展,让我们了解到浙东敌后抗日的蓬勃发展与艰苦历程。

1617197042720509.jpg

参观结束后,为加深同学们对浙东抗日内容的记忆,活动设置纪念馆内相关内容抢答环节,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地抢答,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同学们的回答表现出他们在参观过程中的认真与专注。

1617197101173574.jpg

本次活动有效地帮助经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同学们了解了浙东区敌后抗日根据地的发展历程,了解了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学习了先辈们的红色精神。让我们始终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自强不息!

1617197147710354.jpg

文/曹文倩

来源/经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