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学生第四党支部“践行雷锋精神,关爱空巢老人”义工活动

时间:2021-03-29 来源:周剡吉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经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3月26日下午2点20分,开展以“践行雷锋精神 关爱空巢老人”为主题的义工活动。

1617115344651176.png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为空巢老人们打扫了卫生,还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各项才艺。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们倍感温暖;志愿者们亲切的与老人们拉家常,热心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并向老人讲解日常生活有关常识及注意事项,也使老人们久违的感受到了如同子女陪伴在侧的温馨。

1617115430559590.png

1617115490278718.png

通过本次活动的进行,经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加强了对于“关爱他人,快乐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同时也促进了雷锋精神从观念到实际行动的有效转化——我们将会继续践行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让学校、家庭、社会结合起来,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1617115865487174.png

回到集合点后,各位志愿者进行了关于践行雷锋精神如何有思想观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及如何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发展的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最后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

16171158805224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