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学生第三党支部“奉献时代·劳动光荣”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8 来源:周剡吉

“劳动”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劳动是人类社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更好配合学院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结合当前慈溪市文明城市创建、迎国卫复审等重点工作,促进园林绿化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经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决定举办此次党日活动,以便后续支部工作更好开展。

1606835324775324.jpg

11月26日晚上,经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1号楼1阶1教室举行了此次“奉献时代·劳动光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们积极参与,并提前完成签到。活动开场由主持人讲述劳动的时代背景及社会现状,成员们认真聆听并对当今社会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活动第一项,成员们观看了有关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新闻,引发思考,大家感受到了劳动的艰辛与劳动者的伟大并学习到了三个精神,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视频结束后成员们纷纷抒发自己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表彰劳动模范很有必要,这有利于提高劳动者的积极性同时也对他们的辛勤劳动给予了赞扬与肯定,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都应为共产主义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1606835490555512.jpg

1606835378868471.jpg

活动第二项,绘制劳动手抄报,大家分组绘制,在绘制的过程中,大家把对劳动的理解与感悟画入画中,绘制完成后,选出了其中三幅并邀请绘制者讲述了自己的理念,通过绘制手抄报的方法更加牢固的树立了大家的劳动光荣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1606835538821763.jpg

1606835409349457.jpg

活动的最后所有人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并进行了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有便于支部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也提高了大学生的劳动和服务的意识,树立大学生劳动光荣的观念。

16068356193584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