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抗疫同心,国庆同庆” ——学生党支部联合第三大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5 来源:周剡吉

红色年轮,秋风送爽,桂花香飘。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2020年10月24日下午三时,经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第三大队党支部在操场共同举行以“抗疫同心,国庆同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其活动对象为经法学院和第三大队各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1604411495746528.jpg

本次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行注目礼,奏唱国歌。

接着主持人进行发言,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同庆——超长黄金周让我国的经济得到复苏。消费需求的释放和消费活力的恢复,得益于卓有成效的疫情防控。在疫情发生以来,我国政府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了第一位,采取坚定果断的措施防控疫情,取得了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为经济复苏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要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打头阵、作先锋,并广泛动员、组织、凝聚群众,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1604411526764388.jpg

随后,我们进行了知识问答,每组成员积极抢答,氛围活跃。问答题结合了时代大背景下的疫情防控,通过理论上的学习让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们在收获防疫知识的同时,也能在行动上予以实现,用仪式感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引导党员干部站的出来、冲的出去。

为增强小组凝聚力,我们还举行了猜歌、数字炸弹、珠行万里、拉歌等团建游戏,大大激发了支部成员的热情。“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支部成员讲究配合,挑战自我,展现了最好的精神面貌。

1604411551335896.jpg

夕阳落幕,以最终的合影宣告此次活动的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支部间的交流,还切实增强了支部成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坚定现代青年所应当承担的使命与责任,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奋进,蓄势共赢!

16044115695317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