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七彩法治——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义工活动

时间:2020-10-25 来源:周剡吉

七彩法治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联合慈溪市司法局于十月十八日至十月二十三日在慈溪市图书馆举办“七彩法治梦”志愿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全面提高青少年的遵法、学法、用法、守法意识。

1603711207172501.png

 

本次活动由回答法律小问题、为普法展览作品点赞和关注慈溪普法公众号组成。法律小问题主要供小朋友们回答,小朋友们回答正确后可获得由慈溪市司法局赞助的普法小玩偶,他们对法律小问题都表现出了浓烈的兴趣。而后,志愿者们会为每个小朋友抽中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普法展览中的展览品是慈溪各中小学孩子们制作的以法律为内容的剪纸、绘画、书法等作品。小朋友们将贴纸贴到自己喜欢的作品边上以表达对展览作品的喜爱。关注慈溪普法微信公众号可获得慈溪市司法局赞助的一盒餐巾纸或是普法宣传手册。慈溪市图书馆中来往的人们都积极参与普法宣传,主动了解法律常识。

1603710972583860.png

1603711239739661.png

 

通过轻松有趣的方式,青少年们不仅学习到了相关的法律知识,还增强了法律意识,更有助于他们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同时,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法学专业的同学们更是学会将课本上的法律知识融入现实生活中,为建设和谐法治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1603711271611566.png


/余筱潇

来源/经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