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经法“爱心饭盒”献温暖

时间:2020-05-09 来源:经法新媒体中心常安忆

立夏之际,科院学子分期分批有序返校。三个月不见,当经法学子们拉着行李箱重新踏入熟悉的校门时,迎接他们的是来自经法学院的一份特殊礼物——爱心饭盒。


 

图片2.jpg

图片3.jpg

经法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清老师,党委副书记凌英菲老师以及经法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徐登助老师亲手为报道的同学们分发爱心饭盒和内含口罩、体温计、防疫手册的小礼包。

图片4.jpg

疫情期间,秉承“分餐分桌不聚集,安全就餐。”的理念,学院鼓励分餐制。爱心饭盒为同学们安全用餐提供了非常便捷的条件。


图片5.jpg

爱心饭盒是两只装的长方形保鲜盒,每个容量都有一升,可供汤饭分开装袋。


图片6.jpg

虽然还在疫情期间,食堂饭菜却还是像之前一样种类繁多,十分可口,不仅荤素搭配得当,而且十分营养均衡。


图片7.jpg


蔬菜有西兰花,青菜,还有番茄炒蛋,肉类有酱鸭,鸡排等等。


图片8.jpg


还有一些同学选择打包带回寝室用餐。


图片9.jpg


使用饭盒摒弃了一次性餐具,不仅安全卫生而且节能环保。用餐结束后,只需要清洗饭盒,进行消毒后下一次即可直接使用。我们不仅要在疫情期间使用饭盒,更应该把这个好习惯坚持下去。

爱心饭盒是经法学院爱的传递,是学院对莘莘学子归来的深切关爱,更是对同学们安全与健康的重视。疫情期间,分餐不分爱。今天我们已经回归了熟悉的校园,相信不久的将来,战胜疫情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