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经法说”说疫情

时间:2020-02-10 来源:凌英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经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引导学生做好防控工作。

2月初,经法党委在微信公众号“经法说”上开设了新专栏——“经法党员说疫情”。专栏由经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承办,运用文章+音频“说”的形式,声情并茂地介绍疫情动态、政府防控措施、疫情期间如何吃穿住行、隐瞒症状危害、疫情期间的国家形势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冲锋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基层工作者和经法学院学生党员在乡村、社区、街道战“疫”的工作情况等。以此宣传防控疫情的科学观念,宣扬冲锋在一线的先进典型,凝聚战“疫”必胜的信心,坚定战“疫”到底的决心。

第一支部还在“经法说”上发表了致科院经法学子的一封信,号召经法学子服从党和政府的领导,听从属地的安排,减少外出聚会,拒绝谣言,及时反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学生党员要不畏疫情,与党和政府站在一起,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到社区去、到街道去、到乡村去、到一线去,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去,为此次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表达了疫情无情,科院有爱,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部分学生表示,通过“经法说”说疫情,更全面看到了不畏艰难奔赴一线的党员和默默为此次疫情做贡献的志愿者们高昂斗志,让我们对战胜此次疫情更有信心,让这场疫情阻击战更有凝聚力,相信胜利的曙光已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