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经法学院召开方太实训项目说明会

时间:2022-10-19 来源:赖晓芬

1019中午1215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在3号楼一阶一开召开方太实训项目说明会。教学副院长庞欢、教务办胡雨欣、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主任蓝振峰、5位班主任以及方太的4位员工参会。

庞欢副院长介绍了21电子商务专升本、21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及19国际经济与贸易班级的课程安排方案。

方太集团电商在线体验经理陈丽斌介绍方太实训项目的具体运作方案,包括本次拟安排的工种、时间、考勤、薪资考核和岗位关键指标,实训结束后,所有学员都会颁发双十一大促实训结业证书10%的学员还将颁发方太面试直通车。她指出,本次项目是方太与科技学院的第三次合作,前两次合作中,科院战区整体实训成绩比较好,在上个月,方太也在科院招募了7名实习生,涉及岗位有运营、财务、人才招聘这些实习生未来在方太集团的职业生涯通道宽广

最后,庞欢院长总结,希望大家努力工作、继续延续之前的辉煌。


1666172045511095.png


16661720875017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