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喜报!校友潘尤迪合伙律所“元达”荣登2022年度LEGALBAND中国顶级律所、本人在“合规”和“科技、媒体与通信”两个业务领域被评为“后起之秀”

时间:2022-05-20 来源:袁红清

近日,知名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顶级律所”及“2022年度中国顶级律师”排行榜。元达律师事务所共有四大业务领域入选年度中国顶级律所排行榜,其中“合规”业务领域连续六年稳居第一梯队。在上月刚刚出炉的LEGALBAND 2022年度《中国法律卓越大奖》中,元达连续第二年蝉联“年度最佳合规律师事务所”。

作为权益合伙人我院法律校友潘尤迪律师同时“合规”和“科技、媒体与通信”两个业务领域被评为“后起之秀”。

LEGALBAND是国际媒体公司Accurate Media旗下的专业法律评级机构,总部位于香港,并在中国大陆拥有驻地调研团队。通过一系列的客户拜访、电话及问卷调研,其每年会发布多类法律评级报告,旨在为企业客户选聘律所及律师提供权威指南。

图片5.png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