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经法学院赴宁波走访外贸企业

时间:2022-05-13 来源:应燕君

5月13日,经法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清、党委副书记凌英菲和就业相关辅导员一行先后到宁波豪雅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和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袁红清一行分别参观了宁波豪雅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和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整体情况。


1652434940470933.jpg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在企业就职的毕业生校友也参与交流。企业负责人分别从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与培养、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沟通。袁书记介绍了经法学院的办学情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院、专业设置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同时问候了在企业就职的毕业生校友,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工作,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


1652435006430092.jpg


据介绍,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学院更加清楚用人市场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对我院进一步促进就业服务管理及拓展就业岗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