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粽”享端午浓情

时间:2021-06-15 来源:袁红清

每逢佳节倍思亲,适逢佳节,总能勾起在外学子的思乡之情。而此时一颗颗包裹着关爱与祝福的粽子,正送到学子们的手中。6月10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院长赵杰以及辅导员们来到学生宿舍,为学生们送上端午粽子,和他们一起享受传统佳节里的浓浓粽香和温情。

“吃了粽子不想家!”“节日安康如意!”

“谢谢老师!”“老师节日安康!”……

每到一处,院长以及辅导员们都向学生们表达节日的祝福,鼓励大家要多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用传统文化的精髓滋养精神世界,同时嘱咐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注意身体健康,保护好自己。在声声祝福与谢意中,“家”的感觉瞬时包围了学生,快乐和开心洋溢在每个人的

芬芳的祝福织成苇叶,温馨的叮咛碾作白米,诚挚的祈祷晒熟红枣,再以友谊的丝线紧紧缠绕,“以粽寄情”,这既是院长以及辅导员们对经法学子们端午节的祝福,也寄托了对经法学子们未来的美好期望。粽子虽小,却让每一位经法学子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与关怀。

1626176008406928.jpeg

1626176116505794.jpeg

1626176124642231.jpeg

162617612415781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