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2019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9-06-24 来源:宋超

19112830btmk.jpg


6月17日下午,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忻元甫剧场举行。



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敖丽红,党委书记袁红清,副院长庞欢、曹辉,党委副书记凌英菲,全体毕业班主任、各系主任、辅导员、家长代表,以及392名毕业生共同参加典礼。党委副书记凌英菲主持典礼。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进行的是毕业生代表向家长代表献花致谢,在抒情的歌声中,毕业生和父母紧紧拥抱,表达他们对父母之恩的感谢。



接着,毕业生代表向班主任献花致谢,背景音乐《时间都去哪儿》仿佛在诉说着时光流逝中的难舍之情。



15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包敏之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回顾了大学里的第一次宿舍报到、第一次军训、第一次班会等等诸多难忘的“第一次”,四年过去了,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承载了太多的回忆。同时,她对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同学们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对全场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祝福,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始终铭记“怀虚涵育,修己立人”的院训,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增光添彩。最后,包敏之带领全体毕业生起立宣誓,发出廉洁从业的庄严承诺。



15金融1班班主任阎永哲代表全体教师发表离别感言。他怀念同学们迷茫徘徊时皱起的眉头和丰富多样的表情包,也怀念他们埋头耕耘时的身影。他更期待同学们今后能用更多实际行动和成果证明自己、回报家庭。最后,他祝福同学们永远阳光、永远热爱生活、永远记得在科院共同度过的日子!



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敖丽红致辞。敖院长回顾了这一届同学们的优秀成绩、总结了学院的发展进程,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成长成才的殷切期盼,并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坚持终身学习,做时代的同行人;希望同学们拥有一颗匠心,踏实做事;希望同学们心存敬畏,廉洁从业。最后,她欢迎毕业生们加入科院校友大家庭。




典礼上,学院领导还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并颁发院长寄语。



最后,全体师生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毕业典礼画下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