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第十六届十佳学生林尉东

时间:2019-06-14 来源:经法学院学工办

林尉东,男,中共党员,14工商管理2班学生,总积点127.856,现任科院党员之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法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负责人、16会计学班班助。曾任班级团支书、宣传委员、学习委员、法商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党政办助理等;曾获“一等奖学金两次”、“宁波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宁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宁波大学优秀团干部”、“宁波大学优秀团员”,“宁波大学二星级志愿者”、“科院优秀学生党员”、“学习标兵”、“实践公益标兵”、“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林蔚东.JPG


人生格言我只是没有能力,过我不想要的生活。


“我们这个世界,从不会给任何一个伤心的落伍者颁发奖牌”,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人生亦如此,如果你因错过了太阳而流泪,那么你也将错过群星,因此我时刻准备着。

 大一我刚进校园,懵懂的不会说话,是人群中默默无闻、最不引人注目的那一个。大二我整装待发,在四个组织中任职,是班级同学眼中打了“鸡血”的团支书,带领团支部以科院唯一的名额斩获“宁波大学十佳特色团支部”。大三我不忘初心,以梦为马,对未来10年的职业生涯作出规划。大四我立志通过考研,不断向自己憧憬的生活迈进。

 那十年后的我,在哪里?我身在的地方天气好吗?抬头有蓝天吗?十年之后的我,是不是做着我真正喜欢的事情,成为我真正喜欢的人呢?今天,我立下十年之约,我要成为那个“最”喜欢的自己。我虽平凡,但我不选择平庸,我是林尉东,我正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