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第十八届十佳学生 倪乐怡

时间:2019-06-14 来源:经法学院学工办

倪乐怡,女,中共预备党员,16财务与金融国际实验班学生。

在党内活动方面,她能够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主动接受政治教育,自觉加强思想锻炼。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坚定了政治立场,始终保持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性。她获得优秀学生党员称号、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微党课”优胜奖。在竞赛方面,她作为SRIP、挑战杯项目负责人,“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这是一贯的工作作风,也是凸显人格魅力的焦点。在项目工作上对大家严格要求,但生活上她与项目成员相处友善。她获得浙江省“挑战杯”银奖、宁波大学“创青春”大赛二等奖,担任2018宁波大学SRIP院级项目负责人、2017宁波大学SRIP校级项目负责人。在假期时,她调查研究“日军侵华期间萧山细菌战研究”,登上《萧山日报》。


微信图片_20190610134957.jpg


在学习方面,她在学习中自觉改造了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她获得特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学习标兵、科研标兵等荣誉,在假期时,她曾在在中国农业银行、台湾维扬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在工作方面,她尽职尽责,遵纪守法,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班级里,她担任体育委员,协调同学关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部门里,她参加过广播台,电视台,党员之家,她极工作,为校园部门运转献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