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与地方服务 -

|  科研与地方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与地方服务 > 科研活动

关于举办2022湾区发展论坛的通知

时间:2022-06-22 来源:袁红清

2022年5月6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明确提出,县城是我国城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建设统一的国内大市场、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协同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当前,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勇当先行军。我国内部经济受“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减弱”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而外部发展环境日趋复杂多变,挖掘双循环增长潜力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地处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沪、杭、甬经济金三角中心的慈溪市,有活力充沛的民营经济和支撑强劲的实体经济,连续多年进入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前十,县域综合实力持续领跑浙江。

本次2022湾区发展论坛以“守正创新 再续雄风:数字化、城镇化与共同富裕”为主题,将围绕“深度参与长三角一体化,高水平共建沪杭甬湾区经济创新区”的发展目标,从经济、资源、环境、产业等多角度探讨城镇化空间布局优化、城市能级品质提升的新动力,探索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对标高水平国际湾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现实路径。

  参会须知:

  1.线下参会老师请于6月22日(周三)15:00前扫码报名

图片1.png

  2.线上参会老师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登陆后选择【加入会议】→【输入会议号】:977 183 098→【您的姓名】:学院/部门+真实姓名→点击【加入会议】待确认后,即可参与,请参会老师于8:15前加入会议;






                                                        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