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与地方服务 -

|  科研与地方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与地方服务 > 科研活动

电子商务系林建良博士受邀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邀请进行人文社科类SSCI/SCI论文写作与发表专题演讲

时间:2022-06-02 来源:林建良

5月21日下午两点,本院电子商务系林建良博士应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学院副院长邀请,在线进行SSCI/SCI论文写作与发表专题。

会议中,林建良博士主要讲解过往投稿期刊的经验谈,并且讲解所主持SSCI/SCI期刊目前的征稿主题及方向 (专题主题:Application of Mixed-methods Research in Organizational Management and Behavior),通过介绍专题的介绍及期刊投稿与写作技巧的讲解,也获得受邀高校领导们的肯定,着实替我院在科研工作的推动上高度正向的助力,为我院争光!


林11.png

林12.png

林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