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与地方服务 -

|  科研与地方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与地方服务 > 科研活动

学术活动公告:第五届杭州湾湾区论坛之“建设数字时代智库,助力大湾区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0-05-15 来源:方玲

主题:建设数字时代智库,助力大湾区发展

主讲人:谢利根(省社科联副主席)

会议时间:2020年5月23日-24日

报到时间:5月22日20:00前

会议地点: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涵育厅

会议方式:主题报告+研讨交流

会议内容:

  新兴的商业模式、研究领域、跨界整合,都离不开建立在数据基础上的科学分析和决策,数字时代的到来同样给智库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的命题。作为我国最新提出的重大区域发展战略之一,浙江大湾区建设在数字时代表现出了更强的数据驱动特征,这也对专注于湾区发展研究的智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讲座将聚焦数字时代湾区智库转型升级,结合交叉学科合力、基础研究深化、智库应用对策等方面展开研讨。

本次讲座由宁波湾区经济研究院(宁波市湾区经济研究基地)、宁波市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主办,也作为第五届杭州湾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之一。

欢迎各位老师参加,详见会议手册。

联系人:方玲,联系方式:630986/15057478986


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