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经法学院领导班子电话慰问不能按时返甬教职工

时间:2020-02-15 来源:应燕君

自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式启动以来,经法学院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防控的相关要求,各工作组统一行动、联防联控,扎实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近日,经法学院领导班子电话慰问13位身处疫情严重地区无法按时返校的教职工,仔细关心老师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状况以及当地疫情情况,叮嘱老师们安心在家休养,减少出门,有困难及时联系学院。

13位在老家的教职工都表示,目前身体情况一切正常、日常生活良好,对学院的关心挂念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坚决服从学院的安排,自觉做到准居家隔离,为社会树立教育人良好形象,做好线上教学备课准备,随时准备网上开课,实现“停课不停教”目标。他们对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心满满,衷心期盼早日开学复工,早日见到学院师生。

据悉,经法学院老师寒假居家教学科研不懈怠。老师们正在积极备课、线上指导学生毕业论文并申报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