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风采

第九届“语筑科院青春,执筒为梦发声” 挑战星主播主持人大赛顺利开展

时间:2022-11-02 来源:经法学院学生会

2022年11月2日,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学生会在新海会堂举行了第九届“语筑科院青春,执筒为梦发声”挑战星主播主持人大赛决赛。此次大赛有幸邀请到了慈溪市融媒体中心视频创意部主任岑政阳、慈溪市融媒体中心主任播音员张存凯、宁大科院团委副书记王婷、宁大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影、各二级学院辅导老师作为嘉宾。

1669561638521820.png

此次大赛由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部分组成,历时半个多月。经过激烈的角逐,10位优秀的同学进入了总决赛。决赛中,先是通过第一轮城市宣传环节,决出了周国强同学、汪桑燕同学、鲍梦姝同学和龚谦琪同学进入接下来的晋级赛。而后四名选手通过在图说天下和新“星”初耀环节中精彩绝伦的表现,感染了评委和观众。从而使评委在点评环节对他们连连称赞,但同时也道出了选手们所存在的一些问题。最终此次大赛根据评委们的打分情况,决出了前三名:冠军周国强同学、亚军汪桑燕同学、季军鲍梦姝同学,以及本场比赛最具潜力奖龚谦琪同学,并通过前期线上投票决出了最佳人气奖徐紫淇同学。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1669561765862069.png

希望参与比赛的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朝着自己主持梦想更加勇敢地前进。同时,相信这场挑战星主播主持人大赛会给每一位选手留下深刻而有意义回忆,成为他们生活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