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风采

六月:毕业生晚会

时间:2019-07-03 来源:曹辉

“科漾年华·行远思恩”2015级毕业生晚会隆重举行

6月13日晚,由经法学院承办的科院“科漾年华·行远思恩”2015级毕业生晚会在林杏琴会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经法学院院长敖丽红,管理学院院长赵杰,学工部部长沈旭伟、经法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清,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艳丽,学工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刘善文,经法学院副院长曹辉、庞欢,管理学院副院长商子楠,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凌英菲,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路莹,各兄弟学院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还有来自五湖四海的科院校友。

晚会开始,一首《We are young》燃爆全场。各具特色的节目在舞台上陆续展开,话剧和街舞表演紧跟而上。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充气棒,气氛热烈。由校友带来的魔术表演让人惊叹不已。民族舞身姿婀娜,柔美并济;音乐剧恢弘壮丽,余音袅袅。一首《毓秀路505的日子》表达了科院学子对母校的热爱、不舍与祝福。晚会的最后,是会场内千人大合唱《倔强》“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至此,“科漾年华·行远思恩”2015级毕业生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前路漫长,大家欢聚四年总要迎来各自起航。但请莫忘来时路,千帆过尽,归来仍少年。千言万语凝为一句:不负科漾年华,不忘行远思恩。宴席无不散,期待再相会!

20190703212644.jpg

20190703212703.jpg

20190703212721.jpg

20190703212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