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风采

五月:商务礼仪大赛

时间:2019-07-03 来源:曹辉

经法学院举行第六届商务礼仪风采大赛

5月23日,经法学院第六届商务礼仪风采大赛在一号实验楼报告厅举行。莅临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商务礼仪课教师周慧燕、第五届商务礼仪风采大赛礼仪小姐李泋橙及青年人才培训中心副部长李晨铱。

活动分为模拟礼仪展示、评委点评、限时抢答、才艺展示、现场投票五个环节。在才艺展示环节,男女选手为在场的观众现身展示了电话礼仪、着装礼仪、乘车礼仪、餐桌礼仪等,使在场的观众对礼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每组参赛队伍都各有特色,分别展现了不同的礼仪之美。

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的是建工搬砖队,第二名的是尚礼组,第三名的是Beautiful Three Team。

最后,周慧燕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参赛选手们将《商务礼仪》课程的知识在本次比赛中进行了充分的运用,彰显礼仪风采,展现文明形象。学习礼仪,懂得礼仪,不仅是时代潮流,更是提升竞争力的现实所需。礼仪是一个人的内在修养与外在表现,更是人际交往中适用的一种艺术。学生们在比赛中能够了解礼仪知识,深记在心,并在日常生活中应用,以此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文明风貌,这也是礼仪大赛的意义所在。


20190703211657.jpg

20190703211719.jpg

20190703211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