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第十八届全国区域经济学学科建设年会在广州举办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宁波湾区经济研究院参会

时间:2019-11-21 来源:韩远


1116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宁波湾区经济研究院余寅同博士应邀参赴广州暨南大学加第十八届全国区域经济学学科建设年会。


图片6.png


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南开大学城市与区域经济研究所、兰州大学经济学院以及暨南大学经济学院主办。

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可云教授、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刘秉镰教授、暨南大学经纬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研究院覃成林教授等著名专家学者做主题报告,报告主题涉及区域经济理论前沿动向、发展历程回顾等区域经济学科建设相关重要问题。


图片7.png



余寅同博士与参会的业界同仁就双方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