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研 -

|  教学教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活动

金融专业与慈溪金融机构举行人才联合培养洽谈会

时间:2023-04-20 来源:金源青

4月13日,金融专业与九家慈溪当地的金融机构举行了一场有关金融专业人才培养的洽谈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就金融专业课程体系及培养方案进行交流。

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周晖杰老师与金融专业及学工教师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金融机构代表来自杭州久胜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怀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耀康私募基金(杭州)有限公司、杭州沿湖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慈溪浒山路营业部、安粮期货慈溪营业部、瑞达期货慈溪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慈溪开发大道营业部以及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洽谈会主要讨论金融专业的人才培养及学生的留慈、留甬情况。学院邀请了慈溪及周边地区的多家有代表性的金融机构,听取行业代表对于学院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双方深入探讨了金融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人才能力培养等方面的议题,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通过此次洽谈会,学院获得了来自行业的实用建议。学院将继续与行业保持沟通与联系,进而为学生的能力培养与职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金融机构也将秉着共同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支持。


168198379685607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