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研 -

|  教学教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活动

经法学院召开教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0 来源:赖晓芬

4月19日中午12:10,经法学院教务工作会议在416召开,院长周晖杰、教学副院长阎永哲、教务办主任赖晓芬、教务秘书胡雨欣和陈小晗参会。

周晖杰院长指出,教务工作既是大前方,又是大后方,是所有工作的核心和保障;要围绕着教书育人这个核心来做,提高教书育人的质量,加强教务教学制度建设,做到规范管理。他还说,教务工作非常精细,一定要保证不出差错;同时,不要局限于日常性事务,要多多思考、研究性地工作,及时总结和分析,针对遇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对策和建议。

阎永哲副院长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展开了部署,将狠抓教风学风建设,深入课堂,对教学工作及课堂情况进行了解和巡查,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和学生学习纪律,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努力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168198334595577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