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建设 -

|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国际经济与贸易

国贸系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0 来源:王楠

2020年5月20日,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在系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楠主持,国贸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主要议题是学习学校近期出台的《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试行)》、《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高级别教学成果奖励办法》等相关教学文件。通过对文件的解读,充分调动教师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参会教师均表示非常支持学校提出的分类核算、质量兼顾、多劳多得等基本评价原则,同时也表示在校、院两级的大力支持下,有信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团队建设,为打造“一流本科”专业做出积极努力。

会上,王楠还提出了线下复课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就近期相关工作安排及教学评估结果等问题进行了解释,鼓励全体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在特殊时期发挥国贸专业教师的学科优长,服务地方经济,共克时艰。

国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