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建设 -

|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国际经济与贸易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5-22 来源:应燕君

2020年5月2日下午历时3个小时,国贸专业优秀论文网上答辩工作顺利结束,至此,历时10余天,国贸系经三轮钉钉会议的网上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届190名国贸专业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与往年不同。国贸系全体师生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毕业论文网上答辩工作的文件精神,12名教师分为四个小组,每组经过三轮答辩,完成所有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为保障答辩工作如期开展,师生们克服平台应用的困难,提前做好预演,及时解决网上答辩可能出现的网络迟滞、互动受限、工作时间长导致身体不适等困难,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相继完成了组织、答辩、记录、录屏、材料整理等系列工作,交出了一份特殊的抗疫答卷,相信这场特殊的论文答辩会,会为同学们的青春增添新动能,未来一切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