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建设 -

|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金融

金融系期中师生教学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5-22 来源:曹辉

2019年4月25日,金融系期中师生教学座谈会在杨咏曼楼930会议室举行。金融系系主任阎永哲主持本次会议,经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庞欢、金融系专任教师以及金融专业大一至大四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教学座谈会。

座谈会上,阎永哲老师从如何平衡金融专业课程教学中的趣味性和专业性角度出发,运用金融系多项课程案例,与老师和学生代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学生代表们纷纷阐述了自己对课程的理解和想法,提出应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教学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保持高校金融课程专业性的同时,希望适当加入趣味性和互动性。随后,在学科专业建设、课程设置、课题氛围、学科竞赛、考研工作规划等方面,老师们积极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想法,并给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庞欢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强调,专业建设在金融学教学过程中的至关重要,在教学过程中,教师既要积极与学生沟通交流,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以致用,更要致力于金融专业学科研究建设,促使学科更好更快地发展。

本次座谈会展示了金融专业教学过程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对搜集到的意见建议将作进一步探讨研究,为2019年下半年金融专业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铺垫和方向。


图片11.jpg


图片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