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建设 -

|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国际经济与贸易

国贸系主任老师参加2022中国数字营销大赛

时间:2022-06-15 来源:蓝振锋

2022年4月26日,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指导,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主办,宜昌市商务局、秭归县人民政府协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社交电商分会支持,秭归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2022中国数字营销大赛——我为秭归代言”在线上举行了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有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秘书长李俊,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副理事长王楠,王楠老师是经法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的系主任。

王楠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深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和农产品出村进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发起举办的“中国数字营销大赛——我为五峰代言”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为了持续推动数字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协会专家委员会与宜昌市商务局、秭归县人民政府共同筹办“中国数字营销大赛——我为秭归代言”。王教授认为,举办大赛具有重要的意义,能进一步扩大秭归区域知名度,提升秭归品牌影响力;能提升选手的电子商务和数字营销实操能力;能推动数字营销基地建设,实现产学研用联动。


国贸新闻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