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建设 -

|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法学

经法学院法学专业开展暑期集中实习动员会

时间:2021-09-05 来源:余寅同

2021年7月7日下午两点,经法学院法学专业暑期集中实习动员会在4号楼414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庞欢主持会议。

 

1.jpg


在确认出席学生名单后,庞欢对法学专业2019级和2020级参与暑期集中实习的工作进行解读,明确实习地点和时间。同学们将会前往法院、检察院、律所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经过学生讨论,选定各实习单位学生团队的负责人。 

庞欢强调,同学们前往学院的合作单位进行实习,代表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的形象,要求着装整洁、大方、干净,不能穿过紧、过露、过透的衣物,不穿拖鞋,做好个人清洁卫生。同时,要遵守各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上班不能迟到早退。 


2.jpg


接着,庞欢对同学们的写作技能提出要求。作为法律工作者,同学们的专业术语表达有待加强,希望同学们用心书写实习日记,实习总结,锻炼写作的逻辑性、条理性和专业性。

然后,庞欢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重安全问题。在上下班途中注意道路安全,不要乘坐非法交通工具,骑行电瓶车需要佩戴安全头盔。在工作中注意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安全操作流程。在工作交流中,保持好安全距离,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DFC7113C88588D212D6A27657556827B.jpg


最后,庞欢亲切回答了同学们对于本次暑期集中实习的疑问。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本次动员会为法学专业同学的暑期集中实习奠定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