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建设 -

|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国际经济与贸易

经法学院国贸系教师参加“在甬高校第二期专业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

时间:2021-01-20 来源:华梦清

2020年10月至12月期间,我院经法学院国贸系专业负责人王楠参加了“在甬高校第二期专业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该培训班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宁波14所高校共120位专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分为集中学习、考察学习和交流分享三个阶段,历时三个月。

本次培训,与会教师聆听了浙江大学院教务处处长楼程富教授、宁波大学法学院院长钭晓东教授、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史习明教授等高校专家的报告,还就专业负责人的职责、专业结构与方向优化调整、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重构、人才培养与教学模式改革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为专业负责人提升专业建设能力与教学能力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充电机会。


16238504779064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