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建设 -

|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国际经济与贸易

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国贸学子企业行

时间:2021-05-14 来源:王楠 华梦清

2021年5月14日,我院经法学院国贸系50余名学生参加由镇海商务局、宁波(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管理中心、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甬城企业行,就业零距离”——宁大科院学子专场活动。师生们一天走访了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等三家优质外贸企业,参观了宁波国家大学科技园,参加了海曙众创空间两场人才对接会。通过实地调研、走访,深入甬城国际贸易企业一线,师生们更进一步了解了新型外贸企业的人才需求,明确了专业发展趋势与特点,学生们更明晰了自身的职业发展方向,许多同学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经法学院始终以实习、实践为切入点,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本次校企对接参观活动为国际贸易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深入展开奠定了坚实的校企、校地合作基础,深入贯彻了“服务大湾区,建设新科院”的发展理念。


1623850080961623.png        1623850111162114.png162385028627966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