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建设 -

|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金融

经法学院金融系学生获2020年民生民意杯统计调查设计方案大赛三等奖

时间:2020-12-05 来源:应燕君

   202012月,我院金融系学生在2020年浙江生“民生民意杯”第九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中荣获本科组三等奖。


1.png


项目组成员:沈晨怡、沈云、藤信娟、廖雪晴、马昊昕

指导教师:徐建军、周剡吉

项目名称:浙江省政府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发展绩效的综合评价及其提升策略调查

项目简介:通过问卷对专家学者进行调研,筛选建立引导基金绩效评价体系,进而通过走访调查及电话和邮箱调查的方式,获取政府创投引导基金被投企业的引导基金额度、杠杆效应、运行方式等方面的经营数据,并在此基础上采用模糊-层次分析法和模糊-熵值法对浙江省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台州市、衢州市5个城市的政府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的发展绩效进行综合评价和比较。最后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浙江省政府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促进“创新创业”的绩效,从改善政策、提升决策效率、提高资金利用率和加强管理模式四个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