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建设 -

|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国际经济与贸易

浙江国贸数字集团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时间:2021-06-09 来源:华梦清

2021年6月9日,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成功召开。本次招聘宣讲会首先由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简要介绍集团的概况和经营理念。紧接着,该负责人介绍了集团人才培养方案,会给每位员工配备专业化和具体化的人才培养体系。该体系包括内部培训、外部学习和企业化培训。在宣讲会结束前,该负责人给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进行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国贸系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率。   


图片2.png